close

2010.11.14 (Sunday)

 

我人生中另一個很重要的里程碑

我在這天,成為了一級靈氣師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星期四的時候接到淨芸老師打給我,她就是為了要告訴我,心能量課程對我很有幫助,問我要不要去?

我猶豫了一下,因為我想到之前上一些課我都懶得練習和消化,所以原訂暫停一段時間,而且順便存錢

可是不知為何

心中有一種很清楚又強烈的感覺在PUSH我去

可是我根本弄不清楚老師說的心能量是什麼

到了當天早上要七點起床出門時,我都還在昏沉和疲困因為只睡了五小時,卻莫名地突然有精神起來

好吧好吧~原本想給自己找個賴床不去的理由

也賴不掉了

我整個醒來了

心裡很誠實地接受到是天使叫我去

 

我也沒跟老師講好

也沒事先報名

心中就是很肯定老師一定有留名額給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點化的過程

每個人的反應都不一樣

我是感到一股像火一樣燙的熱流從頭頂順著中脈向下燒

燒到了肚臍時就停住了

是最後再調呼吸的時候,才把這股熱散到全身

突然覺得身體很暖很舒服

(但是這不是氣功啦)

 

老師說:第一次點化是從頭頂熱到腳 (可是今天只有我說出這個反應,其他人都不是)

據說第二階的點化就是反過來,會從腳底熱到頭頂

 

我的眉心輪一直在跳動,有一股氣一直往那裏衝

某些時刻還會衝擊到讓我皺起眉頭且必須閉上眼睛

我很明白我不是視覺性的,我是感覺性的

所以眉心輪肯定還不是開通的

這應該都是在慢慢被開啟的反應

不過. . .我也希望慢慢開就好

 

等到我的心智和力量更成熟穩重時再開啟

對我是最好的

否則現在就讓我開始看到太多畫面

我大概會驚嚇過度吧

呵呵~ 對於這一切我只是開始感到莫名的內心溫暖

這麼溫和的療法,只要自我意識控制的好,完全不用擔心病氣和反撲

且每幫助別人一次,自身的能量也同時得到宇宙的純淨光洗刷一遍

而能量管道會越練越寬廣

因為靈氣師

只是連結宇宙能量和人類的一個管道

我只是單向的負責傳遞宇宙能量到地球

而不是雙手能量療法的靠自己當疏病管道,把病人身上的病氣透過自己洩到大地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天內要點化兩次

因為我們的老師組合很特別,所以每一次點化是兩個老師一起

等於別人兩天才能完成的四次點化,在我老師們這邊只要一天就能完成了

 

第二次的點化完成後,今天我就成為初階一級的靈氣師

一級靈氣師只能靠接觸來傳達靈氣到人

可是練習找病人身上的需求點也是功課

我只是憑直覺

 

我的第一個練習者是同學小如

當我一開始為小如做第一個部位時(眉心輪),我就被自己頭頂上那熱點光柱嚇一跳

我的頭頂好燙,雙手也發燙

><

小如也是哇哇叫,說她只覺得頭頂像有探照燈在照著她眼睛一般的刺眼

可是不到兩分鐘,她好像就快陷入熟睡狀態了,大概熱熱的很舒服吧

我自己根本無所謂

因為用的不是我自己的能量

是導引宇宙能量

 

可是做到小如的生殖輪部位時

我的右手突然開始刺痛和痠痛

原本我以為是自己在被點化時的那個痠痛感停留的後遺症

可是不到一分鐘我就發覺這不是我的身體感覺了

 

"小如小如,妳這部位有不舒服是嘛?"

"有阿~我月經一直不來啊"

 

阿. . ."那妳可能是右邊身體的卵巢部位耶! 因為我只有右手痛,不是雙手"

接下來又做到膝蓋時,我的右手又痛了

 

"小如. . .妳腿也在痛嗎?"

"對阿~ 我脊柱側彎,總是右邊身體和腿走路會痛"

 

我不知道什麼時候該換位置,但是就照老師說的,憑感覺

當我感到那個位置得到足夠能量不在痛的,我就馬上換走

 

這是靈氣治療的初體驗,只可惜時間不夠,沒輪到我被同學治療

可是我卻在之前就收到過很多次好朋友小曹(二期靈氣師)的靈氣符號

在我心情很低落時

他會遠距離送靈氣給我

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再跟小曹討論著我去學靈氣的經過

我告訴他 其實我最近狀態很好

而且心情也很好,甚至還有莫名的幸福開心感

所以原本並沒想去上課

 

他告訴我說,學完靈氣以後有談戀愛的幸福感對吧?

我說對阿~可是我在去上課之前就開始有,持續了一個禮拜

很莫名其妙

明明也沒甚麼特別的事情發生阿

 

討論完以後,我才知道原來我已經被宇宙準備點化了

早在上課前的一個禮拜,我已經在準備我自己的身心靈了

 

宇宙

謝謝妳

 

現在的我

非常的驕傲幸福又開心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bubbl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