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姊姊突然來call, 說想要看舞力全開

我一整個很懶得動,因為昨晚沒睡飽,隨意地開了電腦瞄了一眼電影時刻表,卻看到了我想看的inception. .

狗腿妹在我旁邊湊過來說"讓我看看有什麼電影嘛"~~

結果賊膩膩的小眼睛一眼就定住在"貓狗大戰"

對著我大喊著 "我要看這個~~~~~~~~~~,這比那個甚麼舞的好看吧? 妳不覺得嗎"

我歪著腦袋回頭瞄了她一眼,沉默的轉回來冷淡地回說 "不. . 覺. . 得"

 

後來姊姊跑來挖我們出門,我們三人開始各自為自己想看的電影發表意見了

"我要看舞力全開~~" 才說完, 狗腿妹就湊過來悻悻然地說 "貓. .狗. . 大. . .戰. . . "

我就接著回一句 "inception 比較好看吧"? (基本上心中的OS是, 浴血任務, 魔法師的學徒也都比那貓跟狗好吧?)

 

講到後來, 三個沒有共識的女人, 是否該一人發一張電影票,自己去看自己的,咱們散場見呢?

不!

結局是,我們去大吃特吃,然後下回分解!

 

據說咱家的蕭媽媽應該會陪狗腿妹去看貓狗大戰,喔~ 阿波波說不定也可以一起去囉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bubbl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