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始試著去讀別人

也開始試著去讀取什麼是我喜歡想要的模樣

 

當真的把ㄧ切人性,個性,外表,情緒,在意的與不喜歡的,通通都化為文字時

有點抽象,又有點殘忍的會經由大腦的片面思考,全面思考,而推論出

這ㄧ切都不是我想要的!

這ㄧ切都不適合我!

 

其實心中已經設想好一各適合自己的人了樣子了,難怪什麼人我都會覺得不適合。 哈哈哈

 

但是人真的可以愛上文字嗎?

我想是可以的。 因為我也曾因為文字愛上誰過。

 

看著每個人過去的故事,透析著他們分開的理由,心中卻有種茫茫然的難過感

因為這ㄧ切都不是我跟T分開的理由

在這些人眼中的分手原因,也都不是我會跟T煩惱的分手原因

 

剖析別人總是比較簡單吧

透視自己卻是比較困難的

而要去接受內心深處最透明最真實的自己,其實才最困難

 

有多困難? 難的連自己都看不清楚自己的性格與想望

 

昨天去上課時,聽到那女生不斷的告訴老師她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

她也不知道問題出在哪

最後的問題是,她連面對自己深處的靈魂她都無法面對,因為她不想要面對真實的自己。

人用了無數的小我在偽裝著自己,好讓自己可以輕鬆點的生存在人世間

可是偽裝後的結果,卻未必是內心深處自己最想要的

 

為了這個偽裝的代價,痛苦的無法接受那各結果,只好再次拿出ㄧ個新的面具來,繼續換各樣子偽裝下去 . .

 

老師後來無奈的說,不行,我今天ㄧ定要幫妳一件事情

妳來想辦法面對妳自己吧!

看那女生實在是掙扎太久太龜毛了,連我都看不下去了,but anyway, 我要提早走

所以沒看到最後她是如何想通來面對自己

有點遺憾,但是這已經不是現在的我需要的資訊了

 

感知到最後的結果是

我已經感覺不到他了

 

感覺不到的時候

我已經不確定我是開心還是失落

因為現在的"感覺"是我很陌生的"感覺"

我不確定我喜不喜歡這樣

我也不確定我是否對現狀感到舒服

 

六月底的午後雷陣雨. . .讓空氣變的有點悶. . . 我也有點悶了. 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bubbl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